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服务社会丨一附院喜迎第500个“试管”宝宝出生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0


国家卫生健康委试管婴儿技术试运行验收评审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试管婴儿技术正式运行验收评审会


本网讯(文/卫爱武 图/李东阳)近日,一附院生殖医学科再传喜讯,第500个“试管”宝宝平安降生!这标志着一附院在试管婴儿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

随着中医药参与辅助生殖技术优势的逐渐凸显,一附院生殖医学科在学校和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卫爱武主任的带领下,全科医护工作者团结一心,务实重干,经过不懈努力,“试管婴儿”技术项目于2019年5月正式运行。开展试管婴儿技术以来,一附院生殖医学科将辅助生殖技术与中药内服外治相结合,尤其注重改善卵巢储备功能下降、卵巢低反应、子宫内膜异常、精子质量差等因素引起的获卵数少、卵子质量差、胚胎质量低、种植率低、流产率高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日前,第500个“试管”宝宝成功分娩,这一结果既标志着一附院在试管婴儿领域技术上的成熟与完善,也充分表明了一附院具备为广大不孕不育患者提供从保守治疗到辅助生殖技术、从中医治疗到中西医结合治疗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实力。

一附院生殖医学科充分发挥中医药内外结合特色疗法优势,将中药内服、中药穴贴、中药外敷、中药离子导入、隔药灸、针刺、埋线、拔罐等治疗与西医治疗如试管婴儿、人工授精、宫腔镜、淋巴细胞主动免疫、微波热疗、磁疗、穴位封闭等技术充分结合,每年接诊患者达10万余人次,获得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一附院将一如既往,携手不孕不育患者助孕同行!


(编辑 李冕;审核 王秋安)

服务社会丨我校红会专家志愿者走进新乡开展送医活动

下一篇   >

服务社会丨二附院慢性病申报复检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