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服务社会丨我校红会专家志愿者走进新乡开展送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7


义诊专家志愿者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学校红十字会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培训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郭书伟 )九十九年红旗铭,七一吾辈赤心诚。酷暑义诊祝寿祉,初心大爱为苍生。7月1日前夕,我校红十字会带着对老区人民深情的关怀,组织专家志愿者服务队一行9人,走进辉县薄壁镇基层卫生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送义诊、送教学、送健康、送技术、传帮带活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此次专家志愿者服务队由我校教务处、二附院专家组成,涉及内科、外科、儿科、骨科、妇科、针灸科等多个领域。在三天的送医活动中,校红十字会认真组织专家开展了义诊、咨询、教学、查房、疑难病会诊、手术带教等工作。专家参与义诊、教学、查房150余人次,疑难病例会诊30余人次,开展知识讲座4场,培训基层医护人员80余人次。利用省“红会送医计划”平台,把好的技术、好的想法、好的管理经验传给基层卫生院,帮助基层卫生院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

当地镇卫生院通过微信群、海报、电视台等多种形式,对我校此次送医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近期,学校还将组织开展6次红会送医活动,发挥中医药优势,将更好的医疗服务带向基层,为广大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服务社会丨我校“红会送医计划”辉县站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   >

服务社会丨一附院喜迎第500个“试管”宝宝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