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服务社会丨研究生院组织学生走进文化绿城社区开展科普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03 10:27


宣讲现场


    本网讯(文图/韩小飞)2020年8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儿科、骨伤科、内科、妇科等专业硕士研究生走进文化绿城社区开展科普宣讲,帮助居民了解常见疾病的日常护理和保健。

活动中,各硕士研究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小儿秋季常见疾病、小儿常用推拿手法、脑卒中的危险因素及防治、心血管疾病预防、孕妇保健、HPV和宫颈癌等疾病的关系等方面内容,以诙谐幽默、浅显易通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欢迎与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丰富,易于接受,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的科普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学识和基本功,在为社区居民身体科普健康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个人能力,实现了自身价值。今后,研究生院还将陆续开展类似活动,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助力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老有所为 积极向上——我校老科协组织开展“丹心励志推动科技 为民再发光和热”活动

下一篇   >

服务社会丨我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第七次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