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在校大学生梦想寄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1 17:37

近日,我校首届“致青春——遇见未来的你”在校大学生梦想寄存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我校2014年“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活动之一,活动由图书馆和学生处、校团委联合开展,图书馆书友会承办,我校大学生尤其是2014级新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留存梦想明信片400余份。

此次梦想寄存活动以“珍惜大学生活,合理利用时间”及“有梦想·追逐梦想·实现梦想”为主题,倡导大学生通过把对自己未来的寄望写在梦想明信片上,利用梦想寄存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的愿望。

活动期间,图书馆书友会在餐厅门前设置了宣传板和梦想寄存台,为同学们准备好了书写梦想的明信片,信封以及水笔等工具,接受同学们现场书写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寄望并留存。

开展梦想寄存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励大学生努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大学生活,合理利用时间,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给自己一个见证并实现梦想的机会,在大学生活中追逐梦想、实现梦想。活动结束之后,图书馆将收集到的梦想明信片编上编号分别妥善保存在梦想信箱中。在毕业来临之际,将这些明信片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逐一送还各位同学,让每位同学看着自己曾经写下的那份梦想,那份感动,体会另一种青春的憧憬和感慨。(图书馆)

 

活动现场

寄托梦想的大学生们

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   >

我校“道德讲堂”讲述身边的好医生好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