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喜报丨我校武术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5 14:09


线上比赛视频录制现场



体育学院领导及武术队成员



获奖证书


本网讯(文/郝震 图/惠秋丽)近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落下帷幕,我校武术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此次锦标赛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要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是我省高等院校最高水平的健身气功赛事,分为普通院校组和体育院(系)组两个组别,全省56支普通院校代表队和19支体育院(系)代表队共450余名运动员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积极组织,认真筹备,教练与参赛队员积极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经过激烈紧张竞赛,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普通院校组八段锦项目一等奖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项目一等奖,并以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按照“教会、勤练、常赛”体育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各类运动队训练和管理,争取在各类赛事中再创佳绩,推动形成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向上、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体育文化氛围。


附:本次参赛队组成名单

主教练:惠秋丽 体育学院教师

队 员:郝 震 体育学院教师

梅永震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

王 昱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二班学生

韩婷婷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针灸推拿学本科三班学生

毛佳乐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本科班学生

党丰硕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本科二班学生

专题丨一附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   >

我校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